沈白衣

懒人一个,脑洞较大

一时兴起所填的词

明天要开学了,但是听说要分班,真的很难过。我又不能做什么,所以就填了一首歌送给他们,希望他们成绩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天天开心。我们永远是朋友
我是第一次填词,没什么经验,我想了好久才憋出来,啊,真的好绝望。
ps:其中“你一舞风华万千”借鉴了《与归》中的“你一曲风雅万千”,因为我当时真的没有灵感了,后来想到这个句子,觉得可以写一小段。然后我就肝完了歌词。
不要嫌弃不要嫌弃!!!

《同归》
原曲:天禁诀
填词:奈何

风微凉夜色微寒
无人与我共婵娟
纷飞的思绪渐渐搁浅
也曾许壮志豪言
也曾嬉闹共欢颜
经此一别  江湖路远

长路远  不可言  对酌月下花前
似云烟  奈何情深却换来缘浅

只愿将愁苦  化作霜雪消退
我与你饮一杯  却恨不能长醉
花谢山河碎  终究物是人非
勿语错对  愿与君归

你一舞风华万千
我拂袖把风来添
轻若鸿羽又美似明月
忆从前千难万险
执手共渡不曾言
此番情意  只增不减

长路远  不可言  对酌月下花前
似云烟  奈何情深却换来缘浅

只愿将愁苦  化作霜雪消退
我与你饮一杯  却恨不能长醉
花谢山河碎  终究物是人非
勿语错对  愿与君归

愿与你并肩  共赏世间山水
将恩怨是非毁  作烟云随风飞
不论这世事  我愿一生相随
笑语难掩  与君同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