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白衣

懒人一个,脑洞较大

好喜欢我家洋洋,最后简直苏炸了!!!

白衬:

#魔道祖师##薛你#
您的薛洋老公已发货‖

1:一身西装笔挺,任你打理领带,薛洋低头瞧着你,你笑他今天怎么不闹了,这么正经。他一挑眉,偏首衔住你的唇,舌灵活的推着一个硬块送入你口中,不紧不慢直起身道
“吃糖呢,甜不甜?”

2:你被薛洋浑身是血的样子吓一跳,略有警惕问他为何这副模样,他不答反而伸手抱住你,你大脑中正在为挣不挣脱纠结着,他已经放了手,挂起你熟悉的顽皮笑容言道
“没有欺负你的人了,我是最后一个。”

3:今儿本该是薛洋做饭,可他洗漱完稳稳坐在椅子上,你睡醒下床发现根本没有早饭,气急了想怪他,他一手撑着下巴眯眼冲你扯起边儿嘴角,一颗虎牙若隐若现。你气他这副不正经,大步踏入厨房,锅碗瓢盆叮叮咣咣响,看他没哄你的意思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大喊了一声“我只做我的份!你还吃什么吃!”,厨房外没用一点动静,不禁有几分难过。可忽然一双大手从身后围住你的腰,将唇有意无意擦在你耳根道
“做你的就够了,你吃饭,我吃你。”

4:在一起三年有余,两人性子都急,吵架不断。情人节前一晚狠狠闹了通,薛洋拍门就走,一夜没回家。你勉强过了一晚,魂不守舍的去上班,都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看着桌上的文件委屈掉了几滴眼泪。下班出门发现他倚在门口,身着正装手中捧着一大束花,见你来了便笑吟吟走上前
“小美人儿,情人节快乐”

5:薛洋拿着一本物理书走到正在思考题的你身旁,狠狠将书拍在你脑袋上,你起身打了他一顿,他才一口一个姑奶奶的说知错了。看他这副囧样你心里好笑没忍住笑出声,看见你笑了他假装正经直起腰,拿过你的书本得意的说
“我看看吧,蠢货”

6:一大早他就在你脖子嘴巴眼睛脸颊亲亲蹭蹭好一会儿,得了原谅心满意足提着公文包去上班。你在家等着薛洋汇报平安到公司,可左等右等都不见消息,怕出什么事,便打电话过去,可他接了电话说开会就匆匆挂断。正当你要生气摔手机时门铃响了,一个陌生人拿着大束花,仔细核对数次门牌号,将花递到你的手中离去,还没搞清状况,手机来了条短信
“偷着乐吧,生日快乐。”

7:薛洋慵懒躺在大床上,阳光照在薛洋臂弯,恰好是你眼睛位置,刺眼得紧。听着你睡意朦胧吱吱呀呀喃了一会儿,薛洋皱着眉睁开眼,烦躁的叹了一声,你心下一慌,睡意全无,抬起头看他的不耐烦。他与你对视片刻,一把揽着你身体转了个身,自己面对阳光,将你的脑袋往自己胸膛推了推。自言自语般念道
“妈的,拉了窗帘还能照着太阳,就不能让我媳妇儿多睡会儿。”

8:薛洋是个人人惧怕的小流氓,没人敢招惹他,有些不要命的试了,最后定是被挖眼割舌头。所有人都叫你离他远些,你想信他,可偏偏一日亲眼瞧见他挖了市集老板眼睛,你来不及失望,满心都是恐惧。没忍住尖叫出声,他回头看你,一步步向你走来,你吓的发抖,他定定看你半晌,扯起嘴角,眉心紧皱。艰难说道
“…别怕,快走吧。”

评论

热度(65)